星期一, 4月 18, 2005

- 囍 留言板使用 -

在此為親愛的everybody解說 新申請的SHOUTBOX留言板使用方式
有些老朋友都應該是使用mini bbs 但是它好像還沒整頓好要開放
所以我找到這一個
SHOUTBOX留言板 它沒有mini的可愛圖示 好像也不支援mac語法(苦惱..)
不過介面還算乾淨(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nick: 暱稱
web/mail:連結個人網址或mail
message:留言 (這個地方可能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打的時候 無法完整的看到版面內容 要刪字還要移)
refrest:刪除你打的留言 preview:預視 post:貼上發佈

把旁邊的捲軸拉到最下面
Pop up shoutbox:點開之後是整個留言版視窗單獨跳出 這樣會比較方便打字
View smileys:點開後會跳出一個視窗 裡面有表情符號 不過是必須把前面的語法拷貝再貼入留言裡...
Admin editor:這是管理者使用 如果不小心點到 它會要你輸入名稱和密碼 當然..大家不能知道呀~ 所以點中間的 shoutbox 按鍵 它就會回到留言的版面

基本就這些功能了!有時間我會在努力研究一下..或是有人有使用過可以提供點建議!
假設說不好使用
那我就砍掉它囉....

星期一, 4月 04, 2005

- 囍網路雜誌12 issue-嚴選集 -

12cover
線上觀賞 (6.0mb)
12 issue handpicked of see-magazine嚴選集 2005/04/04


12seemagazine dm
如果你是囍的讀者,這是獻給你的。因為有你,我們才有了囍的第一年。
如果你是剛認識囍,這是集結大家的熱情介紹,還有更多的精采,等你來參與!


這期由風格迴異的6位主編們 選出囍一年來12期 具代表性 獨創性 跟符合主題的作品
也替囍的一年做了個回顧跟重整 很高興有2位新主編的加入 囍未來的每一步 會踏的更努力 謝謝大家!

- 囍網路雜誌14 issue-白 white-


線上觀看 (4.0mb)
14issue 白 white 2005/08/08



白,情緒過後的中場平靜。

----------------------------------------------------------------------------

星期日, 4月 03, 2005

- 囍網路雜誌 BLOG化 -



囍網路雜誌在週年做的最大改變,除了調整為雙月刊外,就是將原先的Flash網站blog化。捨棄了華麗的互動介面,是為了更貼近生活,更迅速的更新,更完整的達到交流分享。

seemagazine.blogspot.com將是我們永久網址,您可以訂閱RSS取代電子報服務,原先的留言版繼續使用,但有更簡單快速的mini BBS方便留言。

我們保持原先的線上閱讀跟下載觀看。此blog採局部更新,舊的網站會在持續保留一段時間。

最後,仍希望能不吝任何意見指教,您的任何意見,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