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 嘉義鐵道藝術村展覽 *就是明天!!!

從去年底的申請、籌劃到現在。這半個月來的展品加工、佈展 。
明天要正式展開了。

『驚囍』展覽!倒數5天-展品加工
2年來累績近百位作者,700.800件作品中,我們選出100件代表性,充滿了設計熱誠的作品,全力演出。

『驚囍』展覽!倒數5天-印刷品釋出
這貼紙代表了編輯們的一點心意,送給一同慶祝開幕的你們(限量100份喔)

『驚囍』展覽!倒數4天-佈置品加工
也在一次感謝所有參與過的投稿者,今天囍可以那麼精彩,因為有你們。

『驚囍』展覽!倒數3天-展場佈置
『驚囍』展覽!倒數3天-展場佈置
會場準備就緒,誠摯邀約,等候大駕光臨

『驚囍』展覽!倒數5天-展品加工
『驚囍』展覽!倒數2天-最後定位
特別感謝,幫忙的兄弟們,協助遠在嘉義,主編們無法全員到齊的佈展工作。
謝謝文化局的長官,房秘書、張婉芬課長、我們承辦員淑雲姐大力宣傳,發新聞稿。
謝謝鐵道的工作人員協助佈展相關事宜。
也謝謝今天來採訪的世新電視台、巨報余編輯還有自由時報。
感謝所有鼓勵和協助宣傳的單位,囍由衷的感謝。

『驚囍』展覽!就是明天!!!
最感謝的 當然還是囍的讀者
這展覽 是獻給你們的!


我們嘉義見!!


*驚囍-鐵道倉庫展覽 *
2006+7/1-7/23

*開幕茶會 *五號倉庫 *
+7/1(六) 2:30pm


展覽地點:
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網址 http://www.railwayart.org/
600 嘉義市北興街 37-10 號
開放時間:
週三 ~ 週日 Wed.~Sun9:00~12:00, 13:30~1700 )
( 週一、二休館)

星期一, 6月 26, 2006

* 倒數五天,就是『驚囍』之日 *

倒數五天,就是『驚囍』之日!

詳細的時間跟日期在之前的文章有詳細解說,我就不再贅述啦~
這次要報給大家一個好康!
看到沒?



這些滿滿的貼紙,是要送給前100名來參觀的民眾及粉絲低

(我們有粉絲嗎?羞~)
只要你在7/1開幕之後來的前100名
都可以送你一張大全套的囍主編所設計的圓標貼紙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 兩相宜,還附註一項就是宣傳的價值喔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看我們經歷過了兩年的風雨後,成長了多少~也許不多

但因為這些默默支持我們的讀者,讓我們增添 了不少光彩!



另 外一個好康就是,我們這次展覽的酷卡有放在一些地方可供拿取!

如果你是遠從南部來台北賺吃的辛勤子弟
在你返鄉的那刻不如買張往嘉義的車票
來看看臺灣設 計界的努力吧~那在踏上回家的路時,會特別有sence喔
呵~而如果你是道道地地的台北仔,不辭舟車勞苦的話
也可以來個西岸風光之旅 順道來嘉義吃雞 肉飯看展覽!
你不想來?!太遠?!噢~台灣很小捏~這樣都不來~太讓我傷心囉


不過如果因為壓死人的工作跟炙熱艷陽阻擾了你來跟我們相親相愛

那也沒關係 ,放在台北據點的這些酷卡,就是要給無法來看展覽
卻也不太認識『囍』的朋友 ,做一個告知的宣傳
讓你知道這個在台灣發跡兩年的設計網路雜誌
想知道我的心裡話嗎?
那就是,給我來喔~haaaaaa

*****你可以在台北的這些地方索取我們的展覽酷卡*****
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附近:SAM / Paradise Toyland / Pixie Gallary Story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誠品書店
師大:蒲城街 ZABU
數量有限,歡迎大家去索取 !


*****另外 如果你有Flickr也歡迎加入囍雜誌的照片社群 一同分享照片
*****
關於囍展覽的最新進展 會在相簿不斷更新!!!
http://www.flickr.com/groups/see-magazine/



星期日, 6月 11, 2006

* 嘉義鐵道藝術村展覽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驚囍-鐵道倉庫展覽 *
2006+7/1-7/23

*開幕茶會 *五號倉庫 *
+7/1(六) 2:30pm

展覽地點:
嘉義鐵道藝術村-五號倉庫網址
http://www.railwayart.org/
600 嘉義市北興街 37-10 號
開放時間:
週三 ~ 週日 Wed.~Sun9:00~12:00, 13:30~1700 )
( 週一、二休館)

人員不充足,預算依舊吃緊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堅持替我們2年的軌跡作一個紀錄和發表。
籌劃了好一段時間,大夥都派出分身來協助的展覽,將要在七月份豋場。
這算是囍頭一次的正式大型演出,我們選擇了嘉義鐵道倉庫。
這對中北部的朋友可能有段距離,但倘若週休二日有時間有心情,竭盡誠意的歡迎到
嘉義鐵道藝術村來走走玩玩。

再一次,集結大家的創作熱情,獻給所有囍的讀者。這一次,也秀出我們累積的能量,期望更多人跟我們一同分享您的樂趣設計、創作您的設計生活。

星期六, 6月 10, 2006

【工商服務】踢倒街Street Fashion New Action!!



















*轉載 踢倒街Street Fashion 文章*

【踢倒街Street Fashion】又有新活動了!這個月即將在推出新的創作設計比賽!

《NALAKUVARA潮流字體圖像創作不設限》--

NALAKUVARA為梵文,即為中國人稱的哪吒,或是台灣人稱的三太子。
起駕、上身;
NALAKUVARA MIX STREET FASHION!
讓創意天馬行空,讓創作無限可能!
將你的創意讓主題NALAKUVARA結合Street文化,碰撞出最具時尚街頭的東方意象風,完全重生,線條、塊面、點 等混搭,激盪出東方街頭代表字樣與圖像!
我們徵求上傳你最特別最得意的潮流字體與圖像創作作品圖檔,你可以使用不同的手法在電腦上表現!就如我們E-dm上面的字體與圖像一樣,只要你覺得你的設計比它更具Street Style,或是更有特色,別吝嗇你的設計,大膽的投稿吧!

詳細參賽規則,請參照我們的網站:踢倒街Street Fashion
活動頁面:NALAKUVARA潮流字體圖像創作設計大賽

星期二, 6月 06, 2006

囍 雜誌第19期「去你的」6月6日出刊!

囍 雜誌第19期「去你的」6月6日出刊!
這一期也承蒙多位讀者的支持,雖說頁數不是很多,但大家的新血還是看的出來~謝謝大家!

順便預告一下,下期主題:
issue 20 summer,that's right~就是夏天!8月6日截稿,8月8日出刊,很符合季節的主題,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喔~
詳情投稿方式請參造我們的投稿頁!謝謝你~

ps.:zhagn謝謝妳,聯繫黎;zack謝謝你半夜還被我吵醒,噗~

星期四, 6月 01, 2006

【闊氣小財神】刺激驚驚驚三連驚抽抽樂得獎公佈

因為二週年以及即將要展出的「驚囍」特展,所以總編秘密的幫各位主編印製了屬於「囍」的iCash卡,獨一無二,而也在最近將唯一投票(是有參加投票的喔~總編特別叮嚀!!)讀者特別擁有iCash獎抽出!非常珍貴!
在抽獎的過程中,雖然沒有律師在場證明,但也是三四雙眼睛盯著整個抽獎的過程!全程也用相機紀錄,秉持著公開公平公正三原則的透明手法,非常的專業~呼,大家都屏住氣息等待獎項公開。

印製那些踴躍mail來,想要得到這世上除了囍的成員外,獨一無二投票讀者iCash卡!wow~好踴躍阿,每個還閃閃發亮有個star~嗶嗶嗶

嗶嗶------,歐~印好囉~ 嗚嗚,好緊張阿。

切割這些名條,待會要抽籤用。吼~模糊了拉,這樣就沒有透明化拉..噗。(三原則少一則)
最清楚的還是星星,真shine~

歐歐~抽的過程竟然沒有拍到,可惡!不過還是在一陣嚴肅的氣氛下,抽出了幸運的投票讀者,到底是誰捏~ 鐺鐺鐺鐺!!!

恭喜!恭喜這位投票讀者「Choco」,恭喜你把這個最大獎(也是唯一的獎項)搬回家,恭喜你~咻~咻~咻~(模擬拉砲的聲音,讓你們身歷其境),高級名牌限量「驚囍」特展iCash卡送給你拉~~

oh yeah~yo yo choco~

在頒獎結果落幕後,我們沉澱一下歡喜的心情,不要忘了感謝這些默默在辦公室裡,試圖營造大樂透抽獎結果的工作人員(是弟兄吧..嘿嘿~),因為他們,才會有抽獎結果喔~也謝謝投票讀者踴躍來報名抽獎,也希望在7月的嘉義鐵道村「驚囍」特展各位朋友(無論有無投票的拉)也能撥空去看一看喔~謝謝你們大家!!

抽獎結果已經公佈,後續的領獎事宜,我們南部嘉義分部會儘快跟得獎者連絡,也請您耐心等候喔~~

ps.:說實在的,我不在現場說...噗,外電記者: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