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issue18 親愛的 Dear 出刊預告

預告18

親愛的:

囍18期-親愛的 將在4/4號出刊

把你的親愛的寄來跟大家一同分享吧!

4/2截稿 方法請至投稿

也歡迎新朋友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我們會將出刊訊息 和新活動告知

接下來的投票活動也以電子報訂戶為主

只需填上電子信箱 到信箱回覆確認信 為有效信箱(資料填您想填的就可以^^)

期待您的加入

星期五, 3月 24, 2006

【工商服務新訊息】"潮男潮女" 時尚街頭男女大募集



【同家組織出產】

募 街頭時尚潮男潮女

如果 你 正到翻天覆地,優到閉月羞花,酷到沒心沒肝
如果 你 穿著搭配夠街頭,常被稱讚眼光好、品味屌
如果 你 自信過人,想秀卻無處發洩

如果 你 是
我們要你的照片
四張
可以是帥氣的特寫
搞怪的無厘頭四連拍
盡情發揮你天馬行空的創意、表達你對街頭文化的熱愛和支持!

每月將票選出潮男潮女
第一名 將公佈於「踢倒街」,並進入年度決選
可以拿到「踢倒街」專屬設計師的街頭時尚精品(T、帽或飾品)
有資格成為即將推出街頭品牌的專屬model
更有機會與「美學苑」名模與師資面試,讓你進入時尚潮流的舞台。

更詳盡的內容請參閱踢倒街Street Fashion【潮男朝女】活動網頁:http://61.221.32.245/blog/events-index.asp
結合街頭文化與設計的交流平台 踢倒街 Street Fashion: http://muradesign.blogspot.com/

【工商服務新訊息】"瞎趴台T"完全白T激創作!!


【工商服務時間】
踢倒街Street Fashion--這是一個新的交流平台,結合了設計街頭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並回覆這些新的設計師的文章,大家交流一下!如果也想發表自己對於潮流文化以及街頭藝術的感想或創作,也歡迎寄信到 blog@mura.com.tw ,附上您的聯絡方式及名字,踢倒街將會將您的文章張貼在blog上!!

【比賽資訊】
【瞎趴:台灣話俗語,用來形容穿著入時,以年經世代的語言,就是穿的很屌的造型達人。】
我們徵求最屌的T-shirt!能展現出最具代表個人,並融入台灣或東方文化元素的創作,完全不設限改造,圖像、手繪、剪裁等,創出台灣街頭巷尾的代表衣衫!
秀出你最台味的一面,秀出你最瞎趴的Style!

活動時間:
網路投稿於三月二十日-四月十五日
網路評選於四月十六日-四月三十日
得獎公佈於五月五日

獎勵辦法:
由評審選出--最優作品一名;入選作品兩名。
最優作品:一名,獎金新台幣一萬元,並可獲得「踢倒街」專屬設計師的街頭時尚精品 ( T-shirt、帽子或飾品 )。
入選作品:兩名,獎金新台幣三仟元,並可獲得「踢倒街」專屬設計師的街頭時尚精品 ( T-shirt、帽子或飾品 )。
網路人氣獎:一名,可獲得「踢倒街」專屬設計師的街頭時尚精品 ( T-shirt、帽子或飾品 )。
所有得獎作品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印製T-shirt發售。

更詳盡的內容請參閱踢倒街Street Fashion【瞎趴台T】活動網頁:http://61.221.32.245/blog/events-index-01.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