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2005-11-26-27 囍-創意市集*



上週末囍兩位主編 到了南海藝廊舉辦的"牯嶺街創意市集"擺攤
兩天下來認識了不少熱情的人和攤友
尤其還有人非常高興能看到我們廬山真面目(別被嚇到就好.....)
還有一些主辦這次活動的人或是採訪的人
希望瞭解我們的用意 為何來到這裡或我們成立囍的目的..囍名稱的由來等等..
讓我覺得 關心創意產業而且願意推動的人 其實不少
而且這次活動真的看到好多好佩服好勵害好有心的人
希望每個參加了這次活動或是來不及參加的人 都能繼續努力也祝福順利
也非常感謝支持我們和買了我們產品的人
謝謝大家
就算是看了一眼 我們也很高興!
ps.最讓人驕傲的大概是大家都以為我們還是學生..(哈哈哈.....不過我們也今年才畢業......)
這次也要感謝紀小姐兩天陪伴我們全程
和兩位攤主的朋友們!真的超感謝的!!

下期12/12日出刊 主題:怪獸 12/10日截稿!

photo 01-maa與隔壁攤兩位可愛+東西超可愛+銷售超好妹妹 正在抬槓

02-maa非常有地攤潛力的頭家娘
03-maa與小五(她可是一流的老闆!作品廣獲喜愛 可去台中一中街親睹本人風采)
04-布娃娃軍團 團長(熱愛enzo桑 是個活潑的男孩兒 很會畫插畫)
05-這位大哥非常親切而且也很會畫插畫 可以去誠品敦南前睹他 他的另一位朋友:巴特親手縫製的娃娃非常可愛!!)
06-maa與紀(感謝紀的陪伴!!!!!)
07-01圖裡兩位女孩兒的手縫手繪娃娃-我取名為-"夏娃"他實在是可愛到爆!!!被人給買走了..還好我有跟他合照~)
08-夜晚的情況(多虧紀的燈!)
09-maa與厲害手製包包攤友合照

9 則留言:

jimwarm 提到...

哈哈哈
真好耶 竟然有我的照片
真是感動
我真是白癡 帶了相機竟然沒照什麼相片
回來想寫部落格都沒的寫
真的很遺憾

那個布娃娃軍團老闆
其實不是小弟弟耶
他是研究所一年級的 是我們學校的
哈 不過我是大學部的拉 他是研究所
跟她聊天才知道的
而且我們都試ENZO的粉絲
世界真是小小小ㄛ.....

jimwarm 提到...

忘了說

我也想投稿耶
但是創意市集接了一個案子 要趕出來
我補習的東西也要做
覺得時間不夠用
12/12就快到了
希望我也能夠畫出來投稿
(不過搞不好被退稿.....)

Zhang 提到...

你的blog我上去怎不能連結出錯呀?
他比我大喔...>"<

Maa 提到...

老張你居然把我給曝光了....(發抖)
這...
你...
我...
也挑張上像的照片嘛!

Enzo 提到...

我也好想參加...T.T

mysunsun 提到...

hahah~~我沒被你們的廬山真面目嚇到...
不過沒想到會見到你們倒是真的...
我在我的blog也替你們稍稍做了介紹...
我是小粉絲..期待你們每一次的出刊..

小果農 提到...

請讓我放文章連結和貴網連結在新好南海
謝謝

zack 提到...

沒問題~

不需拘謹~

也謝謝你的介紹~謝謝

gfdhktkrk 提到...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成人, 成人貼圖, 成人小說, 成人文章, 成人圖片區,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遊戲, 微風成人, 愛情公寓, 情色,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做愛,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寄情築園小遊戲,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