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 Action 2006 活動預告- 文 刊 展 選*

* Happy New Year - 迎接丙戌狗狗年 *
我們有許多的計畫要邀讀者一同參與


* 文字 邀稿 *
為了讓更多創作者能一同玩囍,投稿格式加入文字創作。
倘若你對於像素、跨不跨頁或是.jpg、.gif檔案格式搞的很頭疼的話,只需將你的文字創作寄來,
會由當期主編編排設計,開始囍的新生力吧!


圖像投稿作品請作者附加30字內的創作理念說明,今後將新增版面讓讀者更深入作品了解作者。



* 展覽 特刊 *
配合展覽,囍也將集結展出作品發行特刊,特刊主題同展覽為『驚囍!』
誠摯邀約,以此主題為題材,同樣投稿方式,出刊日為05/05號,截稿日為05/03號,
作品將有機會一同展出,期待你的參與。
詳細的展覽資訊會在5月後公佈。




* 展覽 + 票選 *
7月份將在嘉義鐵道倉庫的年度展覽,這次展出作品採讀者票選制,欲投票者請先訂閱囍電子報我們會mail電子報致讀者,一電子郵件有6票,請從13~18期各選出一張,符合當期主題、充滿創意或就是單純的喜歡。
將選出的名單寄到我們信箱,我們將統計前30名高票為讀者票選額,通知作者同意後展出;除了投票,投稿下期雜誌也是你加入展覽的大好機會!詳細辦法會在下期雜誌:18-親愛的 4/4號出刊後說明。




以上為本次活動簡述,更詳細的將會在之後活動進行前,再次說明
也請密切注意每期雜誌和網站訊息公佈,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