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6, 2006

* 倒數五天,就是『驚囍』之日 *

倒數五天,就是『驚囍』之日!

詳細的時間跟日期在之前的文章有詳細解說,我就不再贅述啦~
這次要報給大家一個好康!
看到沒?



這些滿滿的貼紙,是要送給前100名來參觀的民眾及粉絲低

(我們有粉絲嗎?羞~)
只要你在7/1開幕之後來的前100名
都可以送你一張大全套的囍主編所設計的圓標貼紙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 兩相宜,還附註一項就是宣傳的價值喔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看我們經歷過了兩年的風雨後,成長了多少~也許不多

但因為這些默默支持我們的讀者,讓我們增添 了不少光彩!



另 外一個好康就是,我們這次展覽的酷卡有放在一些地方可供拿取!

如果你是遠從南部來台北賺吃的辛勤子弟
在你返鄉的那刻不如買張往嘉義的車票
來看看臺灣設 計界的努力吧~那在踏上回家的路時,會特別有sence喔
呵~而如果你是道道地地的台北仔,不辭舟車勞苦的話
也可以來個西岸風光之旅 順道來嘉義吃雞 肉飯看展覽!
你不想來?!太遠?!噢~台灣很小捏~這樣都不來~太讓我傷心囉


不過如果因為壓死人的工作跟炙熱艷陽阻擾了你來跟我們相親相愛

那也沒關係 ,放在台北據點的這些酷卡,就是要給無法來看展覽
卻也不太認識『囍』的朋友 ,做一個告知的宣傳
讓你知道這個在台灣發跡兩年的設計網路雜誌
想知道我的心裡話嗎?
那就是,給我來喔~haaaaaa

*****你可以在台北的這些地方索取我們的展覽酷卡*****
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附近:SAM / Paradise Toyland / Pixie Gallary Story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誠品書店
師大:蒲城街 ZABU
數量有限,歡迎大家去索取 !


*****另外 如果你有Flickr也歡迎加入囍雜誌的照片社群 一同分享照片
*****
關於囍展覽的最新進展 會在相簿不斷更新!!!
http://www.flickr.com/groups/see-magazine/



5 則留言:

野狼流浪記---下一站幸福 提到...

很口語的宣傳
哈哈

Polordeerhoof 提到...

我的荔枝貼歪了...

zack 提到...

柯姐~~

我好愛這篇喔
你以後就調到文案組好了(噗)

偷偷跟你說
MissZ說 寫的太over看了會不想來~~我替你罵過他了,嗯!

大夥一起來相親相愛吧~~~

Zhang 提到...

我自己唸過她了!

想挑撥離間 門都沒有!

gfdhktkrk 提到...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成人, 成人貼圖, 成人小說, 成人文章, 成人圖片區,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遊戲, 微風成人, 愛情公寓, 情色,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做愛,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寄情築園小遊戲,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