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Tokyo Designer`s Week │ 東京視覺設計in




Tokyo Designer`s Week

七月初的時候我去信義誠品參觀Taiwan Designer`s Week
台灣也開始有這樣的活動很棒!
雖然我們起步晚了日本、倫敦等等地方的所謂設計師週活動
但是畢竟剛起步,期待能更上層樓
Taiwan Designer`s Week我看完後認為參予的公司和設計團體還是太少
有部分作品也欠缺完整性,有點可惜
如果說新一代設計展以學校的聯名方式進行
那設計師週期待能做出如同的大規模
台灣設計有的是空間,缺乏的是市場

我沒去過Tokyo Designer`s Week
但是卻非常吸引我去朝聖!
大家可以去flickr打Tokyo Designer`s Week
看他們的規模和作品
今年的展期為2007年10月31日~11月4日
大家開始存錢吧!!!



東京視覺設計in

這本書如此介紹著:
本書是認識日本設計視覺藝術的第一本書,包含80個與日本視覺設計藝術
相關的重要關鍵詞,蒐錄了目前最當紅的日本視覺設計大師、最in的設計
作品,以及跟日本設計界有關的重要資訊。

我認為非常值得購買!
它的排版簡潔易讀,分類清晰,介紹不拖泥帶水,每篇介紹都附上連結網址
和英文簡介,如果你想更認識日本設計,閱讀這本書我想會有大有所獲!

6 則留言:

Wen 提到...

沒錯!!一定要去

Zhang 提到...

好孤單喔!每次貼訊息都沒任何回應.
我的內心好空洞~

設計人 spaceage 提到...

HI~
我是路人...
我跟我朋友也有打算要去朝聖耶∼
哈哈

如果有機會
再那邊也可以一起看看阿
去東京整個很興奮∼

有空可以來我Blog討論哩
打擾了∼

See Magaz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e Magazine 提到...

我們裡面應該沒人有錢去朝聖>"<
你去的話再分享在像本裡啊~~

gfdhktkrk 提到...

av dvd, av成人網, 聊天室, 成人論壇, 本土自拍, 自拍, A片, 愛情公寓, 情色, 舊情人,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情色交友,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 情色電影,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a片, 一夜情, 辣妹視訊, 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 視訊,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90739, 成人影片, 成人交友,

免費A片, 本土自拍, AV女優, 美女視訊, 情色交友, 免費AV, 色情網站, 辣妹視訊, 美女交友, 色情影片, 成人影片, 成人網站, A片,H漫, 18成人, 成人圖片, 成人漫畫, 情色網, 日本A片, 免費A片下載, 性愛, 成人交友, 嘟嘟成人網, 成人電影,

成人, 成人貼圖, 成人小說, 成人文章, 成人圖片區,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遊戲, 微風成人, 愛情公寓, 情色, 情色貼圖, 情色文學, 做愛, 色情聊天室, 色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情色小說, 色情, 寄情築園小遊戲, 色情遊戲, 情色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