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1, 2006

【闊氣小財神】刺激驚驚驚三連驚抽抽樂得獎公佈

因為二週年以及即將要展出的「驚囍」特展,所以總編秘密的幫各位主編印製了屬於「囍」的iCash卡,獨一無二,而也在最近將唯一投票(是有參加投票的喔~總編特別叮嚀!!)讀者特別擁有iCash獎抽出!非常珍貴!
在抽獎的過程中,雖然沒有律師在場證明,但也是三四雙眼睛盯著整個抽獎的過程!全程也用相機紀錄,秉持著公開公平公正三原則的透明手法,非常的專業~呼,大家都屏住氣息等待獎項公開。

印製那些踴躍mail來,想要得到這世上除了囍的成員外,獨一無二投票讀者iCash卡!wow~好踴躍阿,每個還閃閃發亮有個star~嗶嗶嗶

嗶嗶------,歐~印好囉~ 嗚嗚,好緊張阿。

切割這些名條,待會要抽籤用。吼~模糊了拉,這樣就沒有透明化拉..噗。(三原則少一則)
最清楚的還是星星,真shine~

歐歐~抽的過程竟然沒有拍到,可惡!不過還是在一陣嚴肅的氣氛下,抽出了幸運的投票讀者,到底是誰捏~ 鐺鐺鐺鐺!!!

恭喜!恭喜這位投票讀者「Choco」,恭喜你把這個最大獎(也是唯一的獎項)搬回家,恭喜你~咻~咻~咻~(模擬拉砲的聲音,讓你們身歷其境),高級名牌限量「驚囍」特展iCash卡送給你拉~~

oh yeah~yo yo choco~

在頒獎結果落幕後,我們沉澱一下歡喜的心情,不要忘了感謝這些默默在辦公室裡,試圖營造大樂透抽獎結果的工作人員(是弟兄吧..嘿嘿~),因為他們,才會有抽獎結果喔~也謝謝投票讀者踴躍來報名抽獎,也希望在7月的嘉義鐵道村「驚囍」特展各位朋友(無論有無投票的拉)也能撥空去看一看喔~謝謝你們大家!!

抽獎結果已經公佈,後續的領獎事宜,我們南部嘉義分部會儘快跟得獎者連絡,也請您耐心等候喔~~

ps.:說實在的,我不在現場說...噗,外電記者: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