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工商服務】踢倒街Street Fashion New Action!!



















*轉載 踢倒街Street Fashion 文章*

【踢倒街Street Fashion】又有新活動了!這個月即將在推出新的創作設計比賽!

《NALAKUVARA潮流字體圖像創作不設限》--

NALAKUVARA為梵文,即為中國人稱的哪吒,或是台灣人稱的三太子。
起駕、上身;
NALAKUVARA MIX STREET FASHION!
讓創意天馬行空,讓創作無限可能!
將你的創意讓主題NALAKUVARA結合Street文化,碰撞出最具時尚街頭的東方意象風,完全重生,線條、塊面、點 等混搭,激盪出東方街頭代表字樣與圖像!
我們徵求上傳你最特別最得意的潮流字體與圖像創作作品圖檔,你可以使用不同的手法在電腦上表現!就如我們E-dm上面的字體與圖像一樣,只要你覺得你的設計比它更具Street Style,或是更有特色,別吝嗇你的設計,大膽的投稿吧!

詳細參賽規則,請參照我們的網站:踢倒街Street Fashion
活動頁面:NALAKUVARA潮流字體圖像創作設計大賽